清婉

关于蹭热度那些事

  不站队,不跟风,只为读者发声,读者像看爱情公寓续写,不是看你们互喷,你们   不想写的作者就别写了,反正有这么多作者,不差几个,是,我们有些作者文笔是不如一些人,但是我们是真的想跟爱情公寓一个结局,给读者,跟粉丝一个交代,粉丝是因为我写伟大而关注我,我不会让他们失望

我会一直记得!!!

    “各位都在呢?”张伟刚刚忙完案子,看着瘫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的人,他们脸上都挂着不愉快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各位,为什么感觉你们不开心呢?”张伟充满疑惑的问道。
    “老公,你回来了!”大力看到走进来的张伟欣喜的说到,随后又将视线转向手机,“你知道科比吗?”
     “知道啊,湖人队的名宿,前不久好像因为直升机事故去世了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“老公啊,微博上因为科比去世这件事情发了很多文章,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竟然有一些原来的博主说,一个美国佬的去世关我们什么事,我们应该关注国内的事情,而不是关注国外与我们不相干的人或事。”说着大力把那些文章转给张伟看。
     “诶,这些人的粉丝好多啊,不像我,只有区区你们。”
     “这些都是当时他们转发给科比有关的文章时多起来的。”大力解释道。
     “诶,一菲,你怎么还在评论区骂人呢?”张伟看到文章下面有个“菲菲菲菲常美丽的巨兔12138”就知道这个人是胡一菲。
    “骂他们怎么了,我这暴脾气。他们就是欠教育。闲在家,闲着没事干。”
    “一菲啊,作为一个律师,我好言劝告你,骂人不提倡,打人更不提倡。”
     “可是,他们这明明就是之前蹭热度,现在热度过去了,就开始干过河拆桥、卸磨杀驴的勾当。”赵海棠有点不开心的说到。
      “赵海棠啊,网络是个虚拟社会,在这个社会里,每个人都是隐身的,大家都不知道对面的人是谁,所以他们的言辞就很自由,甚至说一些很难听的话。包括追星啊什么的,因为爱豆之间引发的骂战也是数不胜数。说什么话是他们的自由,我们不能因为他们的话而影响自己的生活。我们只要做好自己,静静地看着他们,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,但是不能骂人,说一些粗鄙的话,不要被人煽动跟风,就静静的做个吃瓜群众,就好了。没必要为了这些事情搞得自己心态不好。”张伟顿了顿,“况且发生这种事也未必是件坏事。”
     “怎么不是件坏事,张伟啊,你就是太乐观了。”胡一菲质疑张伟。
     “我知道张伟说的是什么。”说话的是大力,“找海螺,咖喱酱,你们还记的弹幕空间吗?”
     “记得啊,我们那时候还被排斥。”咖喱酱想到了那个时候被排斥,心里很委屈,于是吃了一口爆米花。
     “你们还记的羽墨姐说了句什么吗?”
      “没印象,忘了。”
     “她说时间是个大筛子。”大力看着张伟说,“每个事物都有热度,热度高的难免有些人来蹭热度,而热度一过,就会有人倒戈,这种事情很正常。但是,热度过了,却依旧在的人,才是真的热爱这个事物的人。所以,像我们现在遇到的这个事情,帮我们排除掉了不是真正爱科比的人,留下来的都是科比的死忠,这么一看,不就是好事了吗?”
“我说的对吧,老公?”大力一脸求夸奖的看着张伟。
“对极了,就是这个意思,他们没有意思到自己粉丝为什么会这么多,他们做这些事情伤害的使我们这群支持他们的人啊!”张伟感慨了一下,“老婆,你要吃什么?”
     “爆米花!”咖喱酱说到。
     “糖醋排骨!”赵海棠说到。
     “鱼香肉丝饭!”陈美嘉说到。
     “我没问你们啊,我在问大力。”
     “嗯......我就这些你全部帮我做一份就好了!”
     “好嘞!”说完张伟蹦蹦跳跳的跑向厨房开始做起了晚饭。

评论(8)

热度(38)